Fiaroa

吹滅讀書燈,一身皆是月。

表白

关于自己到底是怎麼跟Sun在一起的這個問題,直到已經交往了幾年後的今天Park自己都還沒有弄明白。


他第一次真正確定Sun對他的喜歡不止于是對一個偶像的喜歡,是在他參加完幾年前的全國體戰之後。


那次體戰讓他恢復了名譽,開始重新出現在世界的舞台上備受矚目。


體戰結束后有一段空閒的時間,他趁著這個時機跟賢哥一起到了中國旅遊。


到了中國后他猶豫再三還是給Sun發了消息告訴了他自己來中國旅遊的事情。畢竟這個人總是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給予自己最大最重要的那份鼓勵和支持,如果被他知道自己來了他的國家還到了他的家鄉卻沒有告訴他,好像怎麼樣都有點說不過去....


當時Sun在訓練,所以到了晚上他跟賢哥已經住下了之後才接到Sun打來的電話。


Sun激動的語無亂次的,英語韓語中文串來串去,他聽了半天才搞懂Sun是在說讓他們多呆兩天,他立刻從長沙回杭州來。後來才知道那天為了趕來找他,Sun推掉了很喜歡的一個特別火的綜藝節目。


掛了電話后他突然發現Sun的韓語居然比那年拍廣告的時候標準了很多,這傢伙難道一直在練韓語麼?


Sun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現在了他們下榻的酒店,帶他們去參觀了他訓練的地方,見了他的啟蒙教練和他所有在杭州的親戚.....又帶他們四處玩耍,總之就是熱情無比。


“Park,Sun選手是不是喜歡你啊?”


回到酒店洗過澡后,他跟賢哥躺在各自的床上閒聊,賢哥突然提起了Sun,問的他措手不及。


“胡說什麼呢哥。”


Park雖然否認,但其實這個疑問在他心中也已經盤旋了很久了....從他第一次感受到Sun向他投來熱辣辣的目光開始....


“我看他對你很熱情啊。”


“他對你不是也很熱情嗎?之前有一回比賽不是還把花扔給你了。”


“哈哈哈哈,那個花真的是,接的我莫名其妙的。但是這不一樣啊,他對你不一樣。”


“哎呦,哥你多想了。就算真有,大概也是因為還是把我當成偶像吧....他之前自己說的不是嗎。”


“嗯....反正我覺得他對你不一般。”


“別亂說了哥,趕緊睡覺吧。明天還得一大早就起床呢。”


Park笑著打斷了看起來已經開始浮翩聯想的賢哥,擺好自己床上的枕頭轉過身去。


『Sun選手一定睡不下這種床吧。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腦子里突然蹦出這麼個想法,他無語的搖了搖頭睡覺了。


翌日他一直帶著昨晚被賢哥勾起來的疑問跟他們一起出門。

一路上Sun和賢哥都交流的很開心,並沒有看出來賢哥說的Sun對他特別是特別在哪裡,他責怪自己被賢哥胡亂的猜測給影響了。


吃晚飯的時候Sun坐在他旁邊興致特別高,點了好幾瓶酒跟賢哥兩個人乾杯,他因為酒量不好所以基本沒喝。


兩瓶酒下肚賢哥和Sun似乎都醉了,他正想著要不要開口說回酒店時,就感覺到他放在桌子下面的手就被一隻溫暖的手包裹住。


他愣了幾秒,心跳加速加到失控,面上不動聲色,桌下跟Sun拼命的斗著力氣。


他把手抽回來,Sun又把他的手遷過去,還是十指相扣的那種。


他再抽回來Sun再拉過去,之後乾脆靠在他肩膀上,最後甚至直接趴在了他的腿上!賢哥也趴在桌上嘴裡一直說著胡話。


他就那麼無語的坐著也不敢動,直到Sun的助理找進來連聲跟他說對不起,然後把Sun連拖帶拽的拉走,又找了個人來幫他扶賢哥,送他們回酒店。


他帶著一肚子的糾結和疑問氣鼓鼓的睡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拿起手機看見Sun半夜給他發了好幾條消息:


“Park,Park你睡了嗎Park?”


“這酒太上頭了,我頭現在還是暈的...😢”


“Park我昨晚喝醉了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為什麼我腦海里老浮現我拉你的手被你殘忍甩開的一幕....😢”


他殘忍…???


他憤憤的拿起手機,想來想去還是只回了一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還好坐你旁邊的不是賢哥,不然你們就等著一起睡在地上吧。”


“我後來....是不是還....趴你腿上....了?”


“先靠在肩上,然後趴腿上🙄”


“你居然沒有把我扔到地上,感激不盡!”


“不客氣。”


“我十點過來接你跟賢哥。”


“👌”


發完消息之後他居然覺得心里有幾分甜蜜,深切體會到了這份甜蜜惹得他惱了起來。


他看著正睡得香甜的賢哥,抓起賢哥身上的被子猛扇,嘴裡還高聲喊著”哥!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


Sun的第一次正式表白是在他跟賢哥回到韓國以後沒多久。


他還記得那天晚上空氣特別的好,月亮也特別的圓。


他剛從訓練館出來,在走回家的路上收到了Sun的消息:


“今天賢哥有找你嗎?”


啥?賢哥?


“沒有,你不是有賢哥的聯繫方式麼?”


Park翻了個白眼,從中國玩了一趟回來之後Sun跟賢哥的感情簡直是突飛猛進到讓他心裡不舒服,但他說不清具體為什麼不舒服,總之他是無意中發現兩人不知道聊些什麼,但基本上每天都在聯繫。


有這麼投緣麼?


想到這他不耐煩的踢了踢腳邊的小石子。


“我最近跟他聊的可嗨了😁”


“.......你們都聊些什麼.....”


還是忍不住的問了.....


“他真的沒找你?”


哈?


“你到底什麼意思?難道你們兩個湊在一起說我壞話了?”


他被問的滿頭的問號。


“Park你是不是裝作不知道啊…..”


“裝你個大頭鬼!”


“我跟他說我喜歡你,他沒跟你說嗎?”


Park握著發燙的手機,看著這突如其來的表白感覺自己的心也被燙了一下,忘記了走路。


“賢哥跟了我說了很多,追問之類的。我怕你先從他那知道我喜歡你,所以....總之你現在知道了。”


“Park我喜歡你。”


他拿著手機的手已經開始發抖了,半天才打下”你別亂開玩笑!”幾個字,然後關了機,捂著著自己燒紅的臉跑回家里。


儘管他努力的想要把那晚的表白當作沒有發生過,但之後的幾個月里Sun總是在他們說著別的話題的時候突然話鋒一轉問他”你到底喜不喜歡我?”,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再將話題轉開。


他們正式在一起的那天中午,他一打開家門就看見那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門口。


他覺得自己的下巴都快要掉了。


“你….!!!???”


他努力閉起嘴巴,猛吞了一口口水。


“我..我就是想來問你個問題...”


Sun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低下頭一臉委屈的看著Park。


“問題不能手機上問?你不用訓練了嗎?”


他有些擔心,他知道Sun從前因為訓練的事情受到過很嚴重的處罰。


“請假了,人生大事沒有搞明白,沒心情練。”


Sun無比真誠的看著Park,一副『我很有道理』的樣子,看的Park無言以對。


“Park我好累啊~你都不請我進去坐坐嘛?”


Sun捏了捏自己的腰,對著他撒起嬌來。


他無語的側開身子讓Sun好進家門。


“你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需要這麼大老遠的跑來當面問?”


Park給坐在沙發上的Sun遞了杯茶來。


“唔...我就是想問問你,為什麼會有你這樣明明喜歡我卻又不跟我在一起的人?”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Park正在喝水,聽到這話水嗆到了喉嚨,猛地咳嗽起來。


Sun趕緊挪到他身邊拍著他的背。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你了?”


順過氣來之後他皺著眉頭盯著Sun。


“那你不喜歡我?”


Sun的眼眶說紅就紅了,搞得Park一時間覺得Sun沒去做演員實在有點可惜。


“我….”


Park說不出口他不喜歡Sun這種話。


“那你就是喜歡我!”


眼前這個兩米高的人,耍起無賴來簡直就像是個三歲的小孩!


“你哪來的這種自信?”


“我一向都很自信。”


Sun還是那副『我很有道理』的樣子,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反駁。


“Park,我都已經知道了,你承認你喜歡我有這麼難嗎?”


什麼?!!


知道什麼?!!!


難不成是之前跟賢哥聊起這些事情的時候他說的那些什麼”我其實很喜歡他,但是總覺得我們兩個不會走到一起” ”我們分別是兩個國家的運動員,真的在一起的話別人會怎麼看?”不想開始一段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之類的話,被賢哥告訴Sun了?!!!


他簡直想跳起來跑去把賢哥按在地上暴揍一頓。


“Park,Park,你承認一下會怎麼樣嗎?”


Sun可憐兮兮的望著他。


“不會怎麼樣啊。好吧,我承認了。”


等一下!他剛才說了什麼!!!!


他回答完Sun的話之後才反應過來,剛才他一直想著賢哥是不是把他說的話告訴了Sun的事情,沒留意好像說了什麼不應該說的話???


但是來不及了,Sun已經撲過來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了。


他還是有點暈,有點搞不清楚情況。


怎麼回事?


他真的就這麼稀里糊塗的就承認了???


“Park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但是你都不肯開始的話,怎麼會知道結果?”


“你要對我有信心,對我們有信心。”


“如果你不願意現在公開我們的關係,我們可以等到退役之後。”


“Park,my Park,我真的好喜歡你。”


他的唇被吻住,從來沒有過的奇妙的感覺在他心里旋轉升騰。


....好吧,就試試吧。


也許這個一直創造泳壇奇跡的人,也會為他們的感情創造一個奇跡呢?


不管了.....


他任由自己淪陷在那個纏綿而長久的吻里。


雖然請了五天假,但Sun呆了一個晚上就被Park趕著買了第三天晚上的機票戀戀不捨的飛回去訓練了。


他們說好的,不能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影響到比賽。


場下是情侶,但場上是彼此唯一的對手。


一切都要拼盡全力。


之後他們一直都主要靠手機維持聯繫,彼此有空閒的時候就會偷偷飛到對方的國家去”探親”,再就是比賽的時候見面。


就這樣的相處著居然也已經不知不覺的維持到兩人快要退役的時候了。


他們早已約定好要在最後一場比賽上拿下游泳生涯中最後的榮耀,讓自己國家的國歌最後一次因為自己的努力而響徹全世界。


然後他們就借這之後的新聞發佈會宣佈退役。


也借這個機會,正式告訴世人:


他們在一起。


以前在一起。


以後也會一直在一起。


“Parky,明天就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了。你準備好了嗎?💗”


他正在收拾東西,看見了Sun發來的消息。


他走到窗口,看著對面中國選手居住的那棟樑樓,他對面的那個窗口里那個高大的紅色身影。


“當然,我可不會讓著你。加油啊,Sun選手。🏊🏻💪🏻”


他回復完之後將手機放進口袋里,輕柔又珍惜的轉動著無名指上的戒指,頭依靠在窗口看著對面的那個被橘色燈光融化的異常溫柔的身影。


心中軟綿綿的蕩漾著一層層甜蜜。


Sun選手,明天,和今後。


都請多多指教啊。


💗💗💗


——————————————————————————————————

表白小天使,謝謝小天使們耐心看完流水賬🙃🙃🙃

评论(15)
热度(71)

© Fiaroa | Powered by LOFTER